第A08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雪花在路上 下周一或周二见
花万余元买的“唐伯虎山水” 忘在滨河公园单杠上
装修工二楼铲地坪出意外 索赔110万咋只赔40多万元
豫博大厦、盛世美音KTV等 6家消防隐患单位被曝光
33所独立学院拟转设更名 河南有两所高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雪花在路上 下周一或周二见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 蓝天白云,阳光灿烂,最高气温蹿到双位数,冬天的味道是不是不太足?别急着减衣物,强冷空气已在西伯利亚堆积,预计12月28日南下影响我国。对河南的主要影响时间是12月28日夜间至30日。

大风、降温、降雪一个都不能少。

受冷空气影响,28日夜里到30日白天,全省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温度下降8℃到10℃,30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度降至0℃左右。28日夜里到29日白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小雨转雨夹雪或小到中雪,西部、东南部局部有大到暴雪。

郑州到底有没有雪?雪会有多大?23日和24日两天郑州市气象台预报也稍有差别:23日下午预报郑州市12月28日多云转小雪,12月29日大雪转小雪;24日下午预报12月28日多云转中雪,12月29日小雪转多云。

这场雪到底下周一见,还是下周二见?一起来等答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429 2020-12-25 00:00:00 五 雪花在路上 下周一或周二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