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雪花在路上 下周一或周二见
花万余元买的“唐伯虎山水” 忘在滨河公园单杠上
装修工二楼铲地坪出意外 索赔110万咋只赔40多万元
豫博大厦、盛世美音KTV等 6家消防隐患单位被曝光
33所独立学院拟转设更名 河南有两所高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博大厦、盛世美音KTV等 6家消防隐患单位被曝光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汪永森) 昨日,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对6家消防隐患单位及其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曝光,其中豫博大厦、仟之悦酒店、盛世美音KTV等5家单位消防控制设备存在故障、软硬件损坏或不能正常联动等问题,郑州安得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则未按照要求设置喷淋和防火卷帘。此外,经开区仟之悦酒店、郑州安得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和登封市盛世美音KTV、张杰商贸有限公司4家单位还存在逾期未能整改火灾隐患的问题。

冬春季节历来是火灾尤其是亡人火灾的高发季节,加之年底各类生产经营活动进入旺季等因素叠加,居民用火用电用气用油增多,火灾风险大幅增加,消防安全形势面临严峻挑战,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要求各社会单位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紧盯主要致灾因素,把火灾隐患消除在事故发生之前,全力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开展。

在此提醒: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值班巡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市民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出门牢记“三清三关”,避免家庭电气火灾的发生,发现火灾隐患可拨打96119将问题反映至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6家消防隐患单位

单位 县(市、区) 存在问题

豫博大厦

金水区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无法联动、室内消火栓远程启泵无法联动、防烟排烟系统不能正常联动

郑州美澜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金水区

室内消火栓系统、防烟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均损坏,消防控制室未落实24小时双人持证上岗值班

仟之悦酒店

经开区

自动消防设施瘫痪,末端压力表无压力,安全出口堆放杂物

郑州安得智联科技有限公司

经开区

5号仓库汽车配件区域夹层部位未设置喷淋;仓库中间未按要求设置防火卷帘,不能与消防主机联动

登封市盛世美音文化娱乐有限公司

登封市

消防控制柜切电模块损坏,无法正常使用

登封市张杰商贸有限公司

违规在封闭楼梯间开设门窗口

登封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435 2020-12-25 00:00:00 五 豫博大厦、盛世美音KTV等 6家消防隐患单位被曝光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