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TOP3C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0年中原3C年度盛典总评榜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3C榜样
2020年中原3C年度盛典总评榜

2020年转眼即逝,这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诸多行业受创。但危机中蕴藏新机,挑战中孕育动力。

回眸这一年,郑州5G建设大跨步发展,郑州市区主城区、各郊县县城区域道路基本实现连续覆盖;郑州5G创新应用场景不断丰富,涌现了一批享誉全国的智慧标杆;郑州家电产品日趋智能化,成套家电更是为市民带来全新智慧生活……一切的一切离不开冲锋在前的3C企业、团队和员工,他们攻坚克难、披荆斩棘、无畏无惧。

为向他们致以敬意,2020中原3C年度盛典终评榜如约而至。来,一起见证“3C榜样”吧。 李冬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438 2020-12-25 00:00:00 五 2020年中原3C年度盛典总评榜KeywordPh3C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