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全城清洁,年末来个“大扫除”
区教文体局 强力攻坚,全面提升创建水平
祥云办事处 打造干净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
区建设局 各施工地强化责任意识、落实整改工作
前程办事处 齐心协力,用双手打造美丽家园
区市场监管局 对辖区“两小”商户进行全面检查
潮河办事处 提升辖区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祥云办事处 打造干净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

本报讯 为进一步发挥好“全城清洁”行动卫生整治作用,营造爱国卫生人人参与浓厚气氛,12月18日上午,祥云办事处组织机关干部、各村组干部、党员、志愿者、环卫工等300余人,在辖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集中行动。

行动前,办事处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对整个行动进行合理安排部署,按照“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全域覆盖”的工作要求,组织人员对道路两侧白色垃圾、绿化带内废弃物、杂物乱堆进行全面清理,并清除辖区主次干道两侧枯枝杂草。行动中,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地毯式”地清洁走过的每一处地方,绝不放过任意一个卫生死角,对于有些用工具难以清理的杂物垃圾,大家就直接动手,或搬、或抬地进行清理,用自己的切身行动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和谐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祥云办事处将继续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打造干净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提升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卢亚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547 2020-12-25 00:00:00 五 祥云办事处 打造干净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