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全城清洁,年末来个“大扫除”
区教文体局 强力攻坚,全面提升创建水平
祥云办事处 打造干净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
区建设局 各施工地强化责任意识、落实整改工作
前程办事处 齐心协力,用双手打造美丽家园
区市场监管局 对辖区“两小”商户进行全面检查
潮河办事处 提升辖区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前程办事处 齐心协力,用双手打造美丽家园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大志愿者服务工作态度,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12月18日,前程办事处开展“全程清洁”行动,全体机关干部、各居委会志愿者,各企业志愿者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划分为13个片区,明确了责任领导与责任部门,对前程办事处整个辖区达到了全覆盖。重点对主次干道、公共场所、大型商场、管理盲区、卫生死角,车辆乱停乱放、突店经营、共享单车摆放、公共卫生、无障碍设施畅通等问题进行整治。行动中,大家拿起工具,按照责任区域划分,对道路卫生进行全面清扫。整治后的道路、卫生死角干净整洁,办公区域也变得焕然一新,大家齐心协力,用自己的双手打造自己的美丽家园。

此次“全程清洁”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及辖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真正做到了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下一步,前程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全程清洁”行动,建立长效机制,营造“人人动手、洁净家园”的浓厚氛围,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顺利进行。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张梦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551 2020-12-25 00:00:00 五 前程办事处 齐心协力,用双手打造美丽家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