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交好“接力棒” 跑好“接力赛”
九龙办事处 卸任不卸责 离岗不离心
祥云办事处 对换届期间 违规行为“零容忍”
明湖办事处 强化宣传 高质量推进换届工作
社区送来水饺 暖心又暖胃
“建研汇”全产业链 电商平台发布上线
师生冬至吃饺子 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九龙办事处 卸任不卸责 离岗不离心

本报讯 12月18日上午,九龙办事处召开村(社区)“两委”荣退人员座谈会暨换届动员会。

会议就严明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做进一步强调,同时,对15名荣退老干部多年来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进行表彰并发放聘书,会议希望退职不退志,卸任不卸责、离岗不离心,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在新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尽自己能力为九龙发展添砖加瓦。

针对下一步换届工作,九龙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王晨星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换届选举工作。要把握关键,强化措施,准确领会政策要求,把握换届选举关键环节,通过实地考察、座谈指导的方式,加强对影响换届稳定的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进行监督,制定有效的预防和解决对策。要坚持标准,严把程序,抓好候选人“审查关”,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队伍。要拓宽监督、监管渠道,多形式加强督导检查,全面掌握换届工作动态。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各部门、工作组要上下联动、互相协同,全面整合部门合力,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突出抓好风险研判机制,着力防范各种风险,确保换届工作稳定有序推进。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刘强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557 2020-12-25 00:00:00 五 九龙办事处 卸任不卸责 离岗不离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