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全城清洁,年末来个“大扫除”
区教文体局 强力攻坚,全面提升创建水平
祥云办事处 打造干净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
区建设局 各施工地强化责任意识、落实整改工作
前程办事处 齐心协力,用双手打造美丽家园
区市场监管局 对辖区“两小”商户进行全面检查
潮河办事处 提升辖区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潮河办事处 提升辖区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

本报讯 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各项任务,近日,潮河办事处迅速行动,构建多重保障,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提高站位,强化领导。办事处于12月18日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办上下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对照标准,扎实开展迎接卫生城市复审专项整治行动。

强化宣传,广泛动员。办事处注重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充分利用LED显示屏、社区宣传栏等宣传媒介,广泛开展国家卫生城市主题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提升辖区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

突出重点,迅速行动。办事处负责人带领精细办工作人员依照创卫标准要求,迅速出击对辖区各在建工地、农贸市场、酒店、“六小”门店、滨河国际新城、蝶湖公园等重点区域卫生情况开展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其整改,确保卫生不留“死角”。

下一步,潮河办事处将继续发力,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工作,为辖区居民营造健康、有序、文明、整洁的生活环境。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婷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559 2020-12-25 00:00:00 五 潮河办事处 提升辖区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