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3版:航空港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3
航班归国机组人员 在航空港区形成“接、管、送”闭环
加强控尘领域执法监督 营造风清气正营商环境
经积极协调 8个小区供暖等问题解决了
不再“缺芯少屏” 河南首家液晶屏企业将量产
倡导低碳绿色生活 共创节约型校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市管理局
加强控尘领域执法监督 营造风清气正营商环境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2020~2021年秋冬季扬尘污染防控工作效能,切实加强执法行为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近期,航空港区城市管理局重点围绕控尘领域执法行为开展监督检查。

城市管理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及随机抽查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调查结果等方式,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工作,对控尘办落实服务+管理+执法“三位一体”工作机制、帮扶指导企业座谈会制度及控尘队伍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

据了解,航空港区城市管理局始终秉持执法为民理念,坚持服务指导企业优先,管理、执法在后,强化执法监督管理,坚决纠治“吃拿卡要”、办事效率低下、执法不公、随意性执法、任性执法和选择性执法等行为,推动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李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581 2020-12-25 00:00:00 五 加强控尘领域执法监督 营造风清气正营商环境KeywordPh城市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