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7
八千办事处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冯堂办事处 排查整治农村房屋安全隐患
龙王办事处 淘汰国三柴油货车“三步走”
清河办事处 宣传村“两委”换届选举知识
龙王办事处 安排安全生产工作
清河办事处 宣传冷链食品知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面宣讲,系统解读,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八千办事处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 12月18日,航空港区八千办事处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艳霞作专题宣讲。

会上,陈艳霞从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系统解读。

陈艳霞说,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在全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报告阐释理论,脉络清晰,深入浅出。机关干部边听、边记、边思,受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迸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四个航空港”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师晓璐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596 2020-12-25 00:00:00 五 八千办事处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KeywordPh全面宣讲,系统解读,入脑入心,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