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妇联系统 获赠8万元除菌皂液
大辛庄群众的心暖暖的 贫困户收到爱心人士送的米面油
锦旗送给航空港区管理处 扶贫路上有温度
“志智双扶”下 香炉朱村集体经济 首批发放工资11万余元
市物业管理指导中心送温暖 五保户收到爱心慰问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锦旗送给航空港区管理处 扶贫路上有温度

本报讯 12月22日上午,南水北调中线干线航空港区管理处一派温暖祥和。

南水北调中线干线航空港区管理处迎来了客人——航空港区城市管理局驻冯堂办事处马家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

为感谢管理处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赵原亮作为马家村全体干部群众代表,把一面“不忘初心为民解困 牢记使命精准扶贫”的锦旗送到航空港区管理处处长马振啸手中。

冯堂办事处马家村为郑州市级建档立卡贫困村,地处偏远,产业发展薄弱,村集体经济落后。

南水北调中线干线航空港区管理处讲政治、顾大局,坚决贯彻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在马家村开展帮扶时,敢担当,真作为,为贫困群众家庭帮钱帮物,为产业发展帮人帮力,深受马家村干部群众的好评。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南水北调中线干线航空港区管理处领导班子与马家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就继续开展帮扶深入交换意见。马振啸表示,航空港区管理处在一如既往开展帮扶的同时,还将在基层党建、农产品销售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杨莉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620 2020-12-25 00:00:00 五 锦旗送给航空港区管理处 扶贫路上有温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