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妇联系统 获赠8万元除菌皂液
大辛庄群众的心暖暖的 贫困户收到爱心人士送的米面油
锦旗送给航空港区管理处 扶贫路上有温度
“志智双扶”下 香炉朱村集体经济 首批发放工资11万余元
市物业管理指导中心送温暖 五保户收到爱心慰问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物业管理指导中心送温暖 五保户收到爱心慰问品

本报讯 冬至当天,郑州市物业管理指导中心18名党员来到航空港区八岗办事处张堂村开展了“情暖冬至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大爷,您好!今天是冬至,给你送来点米、油和饺子,天气冷了,你自己注意好身体。”郑州市物业管理指导中心工作人员杨晓斌一边把慰问品递到五保户朱广杰手上,一边说。

12月21日,时逢冬至,郑州市物业管理指导中心18名党员在主任杨虎威的带领下,到航空港区八岗办事处张堂村开展“情暖冬至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驻村第一书记介绍郑州市房管局5年来驻村帮扶情况。杨虎威围绕“提升素质、服务群众、促进工作”上了专题党课,倡导党员学习驻村工作队敢挑重担、无私奉献的思想觉悟,学习驻村工作队严格自律、积极有为的工作作风。

随后,杨虎威一行走访慰问了15户建档立卡享受政策户。看到村容户貌整洁干净,群众生活安闲舒适,中心副主任李国铭表示很振奋很感动,驻村工作队对待工作担当有为,对待群众一心一意,张堂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群众日子蒸蒸日上,真的替张堂村村民高兴。

该中心为“暖心教室”学生捐赠了文具、教辅书和课外图书,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学有所成。“暖心教室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以后我们也会积极参与进来,多为孩子们做点实事,与驻村工作队一起努力把孩子们培养成为社会有用之才。”杨虎威说。

记者 王军方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626 2020-12-25 00:00:00 五 市物业管理指导中心送温暖 五保户收到爱心慰问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