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3
新郑市换届办召开 村(社区)“两委”换届市级资格联审推进会
新郑市“1+2+2”模式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新郑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朱海新调研部分一线单位
郑州市节水中心领导调研新郑市节约用水管理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力推进工业、城镇生活等重点领域节水
郑州市节水中心领导调研新郑市节约用水管理工作

本报讯 近日,郑州市节约用水中心主任李郑生一行6人到新郑市水利局调研指导计划用水管理工作。新郑市节约用水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新郑市节约用水中心主任杜峰磊对新郑市地下水管理单位的用水情况、用水计划、计划管理率、节水管理体制和制度建设、节水宣传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李郑生又带领调研组查看了新郑市近年来的用水单位档案和计划用水管理、节水宣传等相关材料。

通过汇报和查看档案,李郑生首先对新郑市水利局节约用水中心在节水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计划用水、档案统计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他表示,节水工作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思路,强化“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大力推进工业、城镇生活等重点领域节水,持续推动节水制度、技术和管理创新,不断规范取用水管理,切实提高用水效率,进一步拓展、完善、发挥节约用水监管引领作用。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高彩风 杜峰磊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633 2020-12-25 00:00:00 五 郑州市节水中心领导调研新郑市节约用水管理工作KeywordPh大力推进工业、城镇生活等重点领域节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