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以水兴业 以水惠民 实现人水和谐
马志峰: 高质量打造龙湖片区
高标准 高质量 推进中华黄帝馆、姓氏馆展陈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标准 高质量 推进中华黄帝馆、姓氏馆展陈工作

本报讯 12月19日,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在中华黄帝馆、中华姓氏馆展陈策划方案汇报会上表示,要提高认识,全力以赴,集中各方智慧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助推两馆建设工作。新郑市领导马宏伟、李志强、黄卫东、秦洪源、李慧芳、郑延青、才旦加等参加会议。

会上,新郑市市长马宏伟传达了省政协主席刘伟12月17日在辛丑年拜祖大典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著名策划人朱海介绍了两馆的展陈设计方案。与会的省、郑州市及新郑市的文史专家围绕设计方案进行了充分研究讨论,并围绕两馆关于展现代表文化的精选、表现手段的实现、参观人流的安全、后续的维护等问题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

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后,就展陈策划方案的修改完善,马志峰希望,设计单位要认真整理吸纳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在突出新郑元素上下功夫,研究提炼新郑历史文化中的代表性元素,进一步明确定位、提炼主题、突出特色;要注重把握城市发展文化内涵,合理应用现代技术,进一步将展陈策划方案深化、细化、亮化,力求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新郑城市风貌。市直各部门要尽职尽责,帮助支持设计单位在有限时间内做好展陈策划方案的修改完善,确保两馆展陈工作顺利推进。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瑜洁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634 2020-12-25 00:00:00 五 高标准 高质量 推进中华黄帝馆、姓氏馆展陈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