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5
增强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新郑市红十字会 爱心口罩温暖冬至
进山扫描二维码 大数据“织牢”森林防火安全网
提高审计质量 防范审计风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提高审计质量 防范审计风险
新郑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新中标中介第一次工作安排会议

本报讯 12月22日上午,新郑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20年新中标中介第一次工作安排会议。审计局班子成员、25家中标中介机构负责人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局工会主席沈建平主持。

会上,沈建平首先宣读了新中标中介机构名称,随后两家中介机构代表针对如何开展审计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军对委托审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服务大局,站稳立场。中介机构要严格审计质量,卡准审计时效,切实维护政府项目审计的严肃性、权威性。二是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中介机构要明责、知责、尽责,实现审计项目“优质高效”目标。三是加强时效,确保质量。加强内部管理,规范业务流程,遵守审计时间节点、严把审计质量关,确保高质高效地完成协审业务。四是加强沟通,强化合作。中介机构参审人员与审计组长加强沟通联系,对重大事项、敏感问题、突发事件要主动汇报、及时汇报。五是廉洁自律,防范风险。牢固树立廉政意识,恪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依法履职、文明审计,力争取得审计业务和廉政建设“双丰收”。

会后,各中介机构以抽签方式抽取了第一批审计项目。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647 2020-12-25 00:00:00 五 提高审计质量 防范审计风险KeywordPh新郑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新中标中介第一次工作安排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