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阿里巴巴集团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
我省公示2019年度 软件企业享受所得税优惠核查结果
明年预计河南开业 商业项目99个
累计交易20.15万亩 河南创新复垦券助力脱贫攻坚
工信部责令1571款 违规APP进行整改
上投摩根远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基金下月正式发行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20中原商业地产大数据报告》发布
明年预计河南开业 商业项目99个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柳影) 23日,由赢商网主办的“新势界”2020中原商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现场发布了《2020中原商业地产大数据报告》。

据了解,《报告》从购物中心市场环境、场内营销活动偏好分析、品牌调整偏好分析和河南地区商业地产市场情况等四个方面对今年全国的商业市场进行了全面分析。

《报告》显示,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全国新开业购物中心今年主要集中在三四季度,集团性开发商为复苏主力,预计明年新增入市项目将达到最高值。初步估算,明年预计全国有900+购物中心开业,将是新增开业量最高的年份。

来看河南市场,据《报告》分析,2021年河南省拟开业项目共99个(体量≥3万㎡),总建面积超800万㎡。其中,郑州为开业主力,新增购物中心数量占全省三成。

从城市整体表现而言,郑州市的经济活跃度、交通辐射力、商业活跃度都较好,商业发展潜力巨大。基于商圈来看,目前综合得分最高的是郑东CBD商圈、二七广场商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658 2020-12-25 00:00:00 五 明年预计河南开业 商业项目99个KeywordPh《2020中原商业地产大数据报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