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中牟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Z
提升城市承载力 实现城市有机更新
完善基础设施 提升城市功能
中牟晒出决战脱贫攻坚成绩单
表彰先进树典型 同心共筑中国梦
黄店镇打造传统手工粉条生产基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潘开名带队督导全城清洁专项行动
完善基础设施 提升城市功能

本报讯 群策群力巩固创卫成果,同心同德打造幸福中牟。12月19日下午,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带队督导中牟县“全城清洁”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潘开名一行先后来到城东路农贸市场、大潘庄村、西坛巷垃圾中转站、东工企业家苑建筑工地等处,察看各单位“全城清洁”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潘开名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全城清洁”专项行动的重要性,明确专人负责,严防死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台账销号管理;加强督导考核,形成长效机制;完善相应的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城市功能,把“全城清洁”工作做细做实。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鲁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716 2020-12-25 00:00:00 五 完善基础设施 提升城市功能KeywordPh潘开名带队督导全城清洁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