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5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表彰先进树典型 促和谐乡村建设
增强村民参与度 努力打造文化品牌
全天候轮流排查 做好全年禁烧收官工作
增强医疗机构责任 提升群众安全感
官渡镇开展仓储物流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官渡举办“好婆婆 好媳妇”“星级文明户”表彰会及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表彰先进树典型 促和谐乡村建设

本报讯 12月16日,中牟县官渡镇宋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欢声笑语、鼓乐齐鸣,显得格外热闹。宋庄村“好婆婆 好媳妇”“星级文明户”表彰大会及敬老爱老慰问活动举行。官渡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宣传委员梅利宾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镇包村领导白永战、包村干部王春梅、文化站全体人员和村“两委”党员干部及部分村民参加。

14时,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由官渡镇“红色文艺轻骑兵”舞蹈队带来的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拉开了表彰大会的序幕。水鼓《鼓舞盛世》、铃鼓《杨柳青青》、小品《彩礼风波》、戏曲《五世请缨》选段等精彩节目表演,一段段欢快的舞蹈,演绎出家庭幸福奔小康的美好景象和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

好婆婆张小景、梁秀枝、孟松梅、杨春云,好媳妇王贺、范彦玲、李瑞、李华平和星级文明户宋开军、宋学军、宋冬磊分别接受表彰,并发放荣誉证书及奖品。同时,还为全村80岁以上的23名老年人发放了慰问品。

这些先进人物是践行“真善美”、体现传统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典型,孝敬老人、家庭和睦、邻里友善、助人为乐,以实际行动在平凡的生活中书写下了一个个感人故事,为广大人民群众树立了榜样。

此次表彰活动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积极引导村民群众争做文明创建的先行者、传统美德的弘扬者,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自觉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家庭文明建设中,为传承优良传统、促进文明和谐、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中牟时报 崔合林

通讯员 姜新党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728 2020-12-25 00:00:00 五 表彰先进树典型 促和谐乡村建设KeywordPh官渡举办“好婆婆 好媳妇”“星级文明户”表彰会及敬老爱老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