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提升城市承载力 实现城市有机更新
确保中牟换届工作高质量完成
中牟荣获 最美生态文化旅游名县
严管严控 齐抓共管 持续发力
中牟县新任命两名副县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中牟县新任命两名副县长

本报讯 12月23日上午,中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本选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段长兴、李鸿欣、孙玉霞、杨书立、田金锁参加会议。副县长朱清伟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中牟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中牟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部分指标调整方案的议案以及刑事审判许可事宜,人大代表请辞事宜,郑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补选议案,县政府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批准中牟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关于批准中牟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部分指标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和人大代表请辞事宜;依法许可了县人大代表刑事审判事宜;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补选了郑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并通过了县政府3个议案;新任命的县政府副县长耿志国、栗英现场领取任命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和任职发言。

朱清伟表示,下一步,县政府将按照本次县人大常委会议审议通过的意见抓好工作落实:一是紧盯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向、新形势,抓好经济运行分析研判,注重经济与民生事业共同发展,持续推进产业优化升级和经济结构转型,保持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二是不断完善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今年工作和“十三五”各项收尾工作圆满完成;三是积极吸纳各方建议,总结经验、正视不足、弥补短板,把谋划明年工作与编制“十四五”规划结合好,全力以赴推进中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进全县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关于计划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调整工作,方本选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置能力,不断提升经济工作决策水平,以及面对经济运行当中出现复杂问题时的分析研判能力;对调整后的目标,要在人代会上向代表实事求是的予以报告,要抓紧编制好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以及中牟“十四五”规划纲要,广泛征求意见,形成全社会共识,以科学谋划助推中牟高质量发展。方本选还希望新任命的两位副县长能牢记宗旨使命,依法依规履职,自觉接受监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出新贡献。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鲁杰 梁亚婷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738 2020-12-25 00:00:00 五 中牟县新任命两名副县长KeywordPh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