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大孟镇 孝老饺子宴 情暖老人心
郑庵镇 热腾腾的饺子 飘香邻里情
刘集镇 情暖冬至·爱心饺子送给环卫工人
狼城岗镇 党群心连心 冬至来相伴
雁鸣湖镇 情系敬老院 冬至饺子暖人心
黄店镇 家校携手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平安路学校 我们的节日——冬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孟镇 孝老饺子宴 情暖老人心

本报讯 12月21日,恰逢传统节日冬至,大孟镇郑岗村为70岁以上老人举行一年一度的“孝老暖心饺子宴”活动。村支书王小兴带领村“两委”干部,将刚出锅的饺子送到全村70多位70岁以上老人面前,老人们端着热气腾腾的饺子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村干部每年都邀请我们老人吃饺子,到了端午、中秋、重阳节等传统节日,还给群众发放粽子、月饼,为老年人理发,特别是今年端午,村支书王小兴还特地到县城购买粽子,他们想得可周到。作为村里的老人,真的感到幸福、温暖人心……”86岁村民陆守福告诉记者。

“我们村有孝老爱亲、团结互助的文明风尚,作为村支书我要把这些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并转化为建设富裕、美丽、文明、幸福家乡的强大力量。”王小兴说。近年来,郑岗村先后获得“中牟县文明村”“大孟镇项目建设先进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村”“平安建设先进村”“尊师重教先进村”等荣誉。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尚中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748 2020-12-25 00:00:00 五 大孟镇 孝老饺子宴 情暖老人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