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Z08
郑州电影小镇获评 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河南省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
“阳光大姐” 为王超虎父子包饺子
官渡博物馆 慰问大孟镇敬老院老人
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 雁鸣湖镇果农笑开颜
爱心捐助 温暖年轻患癌妈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官渡博物馆 慰问大孟镇敬老院老人

本报讯 “谢谢李书岭馆长一直记挂着我们老年人,有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我们过得很幸福。”接过李书岭递过来的一袋袋饺子,老人们很激动。

12月19日,爱心人士、中牟县官渡博物馆馆长李书岭开展了“冬至送水饺,温情暖人心”活动,走进大孟镇敬老院进行走访慰问,给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带去了温暖和关心。

“饺子象征家庭的温暖,就好比人心聚在一起一样,李书岭馆长开展这样的活动,拉近了与老人之间的距离,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该镇敬老院院长李书修说,去年李馆长就曾来到这里捐赠了2000斤红薯,今天,老人们听说李馆长又来看望他们,一大早就等候在门口,迎接他们的“亲人”到来。

李书岭说:“作为一名党员,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与老人之间的感情,营造和睦互助的幸福养老中心,提高了老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进一步提高了老人们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今天看到老人们很开心,我今后还要把爱心坚持下去。”

多年来,李书岭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积极主动为贫困家庭捐款。今年疫情期间,他主动为大孟镇、官渡镇多个疫情防控卡点捐款捐物,展现了一个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中牟时报 徐少杰 崔合林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758 2020-12-25 00:00:00 五 官渡博物馆 慰问大孟镇敬老院老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