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河南三条高速同日开通
手机上能开 无犯罪记录证明
倡导文明出行 禁止车窗抛物
少林功夫走近深圳市民
30万河南研考学子赴试
致读者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30万河南研考学子赴试
郑州考生9万余人,居省会城市之首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12月26日、27日,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如期举行。我省2021年研考共报名30.2万人,比去年增加2.2万人,增幅7.9%,考生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全省共设44个报考点、243个考点、10384个考场。郑州市考生达9万余人,居全国省会城市之首。

面对考生人数多、考试规模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压力大等复杂形势,教育、宣传、网信、公安、工信、保密、卫健等部门通力合作,为全省30万考生保驾护航。从11月份开始,我省研考备战工作全面提速,以严格的标准、严密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9010 2020-12-28 00:00:00 一 30万河南研考学子赴试KeywordPh郑州考生9万余人,居省会城市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