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1
河南两项考古入选“国内十大考古新闻”
我市青少年迎新年美术 教育成果展拉开帷幕
元旦贺岁档 让你感觉很温暖
风吹叶落乱花坛 绿化工人清扫忙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风吹叶落乱花坛 绿化工人清扫忙

进入冬季,树木落叶纷纷掉落,特别是近两日,大风降温天气,各路段花坛内出现大量落叶,影响市容市貌。

为给市民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有效应对大风天气带来的落叶较多情况,郑州市城市道路绿化管理处工作人员采取加班加点、集中保洁,对落叶较多的重点道路加强巡回保洁、落叶袋装车运,但由于树叶不停飘落,绿化工人常常是刚清扫完转身花坛内又飘落一层树叶。为确保花坛内干净整洁,打赢落叶清扫“攻坚战”,连日来,在建设路、金水路、连云路、嵩山路、桐柏路、紫辰路等道路上,绿化工人们在紧张忙碌着,全员上岗、全天候巡回清扫。

截至目前,各管理所和管养公司共出动落叶清扫人员100余人次,垃圾清运车15车次,数字化案件已批转30余起。清扫工作仍在进行中。

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9848 2020-12-31 00:00:00 四 风吹叶落乱花坛 绿化工人清扫忙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