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奋力实现“十四五2/2021-01/09/A03/20210109A03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全市2021年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谈话会举行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推进高品质城市建设
紧扣郑州发展新蓝图 系统谋划统战工作
推动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再上新台阶
迅速掀起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宣传热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统筹联动推进以案促改 驰而不息全面从严治党
全市2021年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谈话会举行
扫码看 视频新闻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莹)1月8日,全市2021年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谈话会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让“严”的主基调更加鲜明,让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巩固,在全市上下进一步汇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劲正能量,为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营造环境、提供保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高压线下的疯狂——那磊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

徐立毅指出,要深学细照笃行,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定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政治坚定、绝对忠诚,心怀敬畏、严守底线,坦荡透明、接受监督,干干净净为官、规规矩矩做事、坦坦荡荡做人;要做到清而有为,树立民本意识,找准职责定位,厘清交往边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切实转变作风,持续优化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要务实重干、敢为善为,大力营造干的氛围,持续强化正向激励,扛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徐立毅强调,以案促改是我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效载体,是一体推进“三不”的重要抓手。要坚持以案促改、统筹联动,把深化以案促改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提升治理能力结合起来、与完善监督体系结合起来,以“案”为前提、查办案件决不放松,把落脚点放在“改”上、教育警醒大多数、推动重点问题解决和长效机制建立,将“打赢战役”“打扫战场”“战后重建”有机贯通,不断增强一体推进“三不”的综合效能,更好转化为治本成效。

徐立毅强调,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和隐形变异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和通报曝光力度,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干部人事纪律,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要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帮助困难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过好年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守土有责、守土负责,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胡荃、张延明、周富强、杨福平、于东辉、牛卫国、吕挺琳、杜新军、白江民等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开发区、区县(市)和市直各单位设分会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1870 2021-01-09 00:00:00 六 全市2021年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谈话会举行KeywordPh统筹联动推进以案促改 驰而不息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