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政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政策引领 平台集聚 生态培育 引育壮大人才队伍 增强全社会创新活力
市政府就“十四五”规划纲要 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政务服务哪家强 邀您有空投个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政务服务哪家强 邀您有空投个票
可登录《正观新闻》票选“最温暖的政务服务新体验”
扫码参与投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君 肖雅文)2020年,郑州市大力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工作,不断规范政务大厅建设管理,深化“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政务服务改革,为我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截至目前,我市已上线运行“一件事”288项,2259项市本级保留事项2176项网上可办,1811项事项实现“一次不用跑”,33个部门223项政务服务实现自助终端就近办,453项事项实现“掌上办”,174项实现“零材料”“刷脸办”。

为认真总结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新成效,宣传推广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郑州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在全市掀起2020郑州“最温暖的政务服务新体验”评选活动。评选活动1月1日对外公布,并开始海选征集优秀案例,截至1月9日,共收到来自我市38家单位的近70个案例,并进行了初步筛选。

1月12日,活动进入公开评选投票期,下午5时,投票通道在本次活动指定的唯一官方投票平台《正观新闻》正式开启,大家可以扫描二维码,登录《正观新闻》进行投票,每个ID每天可投5票,可同时投给一个案例,也可分别投给5个案例。投票通道将于1月17日关闭,届时获得票数最多的前20个案例,将入围2020郑州市“最温暖的政务服务新体验”之精品案例和优秀案例。

一切改革都是为了群众,改革的效能如何,还得群众说了算。一件事、一次办、一扇门,免材料、免邮费、免跑腿……这些政务改革哪项变化让您最深刻,哪个政务服务新体验让您最温暖,相信亲身经历过的您心中早已有了答案,快来投上一票吧!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154 2021-01-12 00:00:00 二 政务服务哪家强 邀您有空投个票KeywordPh可登录《正观新闻》票选“最温暖的政务服务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