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8
汽车客运南站外 拉客“黄牛”、摩的司机没戴口罩
戴口罩这些小细节一定要注意
“豫冷链”系统已赋码382万多个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记者暗访三处客运站点口罩佩戴情况
汽车客运南站外 拉客“黄牛”、摩的司机没戴口罩
扫码看新媒体报道
拉客人员不戴口罩
疑似摩的司机没戴口罩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汪永森 文/图)昨日,记者对郑州火车站、长途汽车中心站、客运南站口罩佩戴情况进行暗访,发现三处客运站点进出站区域管理严格,乘客购票、候车及乘车过程中均能正确佩戴口罩,但客运南站周边存在摩的司机及拉客人员未戴口罩情形。

火车站、长途汽车中心站

乘客戴口罩情况良好

昨日上午8时35分,记者来到长途汽车中心站,此时购票及等待进站的乘客不多,进出候车大厅的人员均佩戴有口罩,透过安检设施也能看到候车区内人员未将口罩拿下。

在火车站广场进口,进站口区域未出现乘客聚集的情况,进站乘客及站内工作人员均佩戴有口罩,乘客仅在验票程序拉下口罩方便识别身份,之后又会将口罩拉起遮住口鼻,验票区域也未出现乘客大量聚集的情况。

在火车站西广场公交候车区等区域,均未看到乘客未佩戴口罩等候公交车及进入火车站的情况,在西广场售票区和验票进站区域,乘客也都佩戴有口罩。

客运南站外

拉客“黄牛”、摩的司机没戴口罩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记者来到南三环客运南站,在进站、出站及候车区域未看到不佩戴口罩的乘客,工作人员在进站口对乘客的扫描健康码及佩戴口罩均有提醒和检查。

但在紧挨客运南站的京广路非机动车道内,一名未戴口罩的男子骑着电动车来回喊着为大巴车揽客,多名疑似摩的司机的人员扎堆聊天,不光有人未戴口罩,还有多人拉下了口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187 2021-01-12 00:00:00 二 汽车客运南站外 拉客“黄牛”、摩的司机没戴口罩KeywordPh记者暗访三处客运站点口罩佩戴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