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郑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7
河南3名“90后” 同天捐献造血干细胞
郑州50余名消防员给安徽女孩“跨省回信”
走村入户 为困难群众送过冬物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走村入户 为困难群众送过冬物资
郑州慈善总会开展冬季慰问系列活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 寒风虽冷,却阻挡不了慈善送温暖的脚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6日至8日,郑州慈善总会组织工作人员分别对登封市颍阳镇范寨村、新密市白寨镇刘堂村、上街区峡窝镇冯沟村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慰问团一行都先到驻村工作队驻地对驻村工作队员进行慰问,然后参观郑州慈善总会在每个村设立的“美丽乡村建设”慈善项目成果,最后进入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棉被等过冬物资,保障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据了解,此次慰问的3个村,是2014年确定的省级贫困村,是我市派驻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的困难帮扶村,在2020年全部脱贫。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189 2021-01-12 00:00:00 二 走村入户 为困难群众送过冬物资KeywordPh郑州慈善总会开展冬季慰问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