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21
全省逾98%政务服务事项实现网上可办
24万余企业 实现异常名录移出
物价稳!2020年CPI同比上涨2.5%
《相约体彩》邀您在1月12日开启幸福园游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积极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24万余企业 实现异常名录移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 昨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近年来,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我市不断创新监管方式,积极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截至2020年底,全市已办理完成24万余户异常名录移出申请,完成9979户严重违法失信企业的信用修复。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将年报工作作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市场主体履行法定义务诚信经营的重要抓手。同时,以信用修复为契机,促进企业诚信经营。积极落实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管理制度,并将其作为信用监管和联合惩戒的主要约束手段。截至2020年底,全市列入经营异常名录357368条、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3992条。全方位、系统化的信用约束措施对失信主体产生震慑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200 2021-01-12 00:00:00 二 24万余企业 实现异常名录移出KeywordPh我市积极推进信用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