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政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落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省政协十二届 四次会议17日开幕
市政协开展走访调研 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周霁在郑调研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和重大项目建设
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本报讯(河南日报记者 栾姗) 1月13日,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周霁在郑州市调研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和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周霁先后来到郑州东站、新郑国际机场、郑州南站、小李庄车站、郑州地铁12号线在建站点和郑州轨道交通调度中心,详细了解郑州都市圈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建设、运营情况。他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科学规划、统筹兼顾、安全生态、空间管控、集约节约、有序开发”等原则,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内涵,进一步增强发展后劲,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霁听取了省发展改革委、郑州市政府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按照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稳投资、稳就业,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加快研究破解体制机制性障碍,不断提升规划、建设、运营、管理能力,充分发挥轨道交通在支撑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提升城市治理水平。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不出事、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又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际宾)昨日,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周霁在郑州市调研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侯红,副市长吴福民陪同调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741 2021-01-14 00:00:00 四 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开好局起好步KeywordPh周霁在郑调研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和重大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