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印尼总统直播接种中国疫苗
12瓶葡萄酒 告别空间站启程回地球
多国新发现改写疫情时间线
加拿大女子 牵绳“遛丈夫”躲宵禁
美国冰激凌制造商 推出“狗甜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际疫情
印尼总统直播接种中国疫苗
中国将向马来西亚提供1400万剂疫苗半成品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中)准备接种新冠疫苗 新华社发

截至北京时间13日7时26分,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91383544例,累计死亡病例1956752例。美国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累计确诊病例22784091例,累计死亡379551例。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13日上午在雅加达总统府接种了中国科兴公司的克尔来福新冠疫苗,他是印尼国内接种新冠疫苗第一人。佐科通过电视直播展示了自己接种疫苗的过程。总统医生团队成员对着直播镜头展示了疫苗包装盒,随后在佐科的左臂上注射了新冠疫苗。

马来西亚国有大型制药企业发马公司12日与中国科兴公司签署新冠疫苗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科兴公司将逐步向马来西亚提供1400万剂新冠疫苗半成品,与发马公司合作在马来西亚本土完成疫苗最终生产。

据安莎社和《共和国报》网站等意大利媒体11日报道,意大利米兰大学牵头的一个国际研究团队从该国一名年轻女性皮肤病患者在2019年11月10日的活检样本中,发现了新冠病毒基因序列。这一结果将意大利“零号病人”出现时间提前到2019年11月。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11日表示,很高兴与中国在新冠疫苗和病毒溯源等方面展开合作。他还表示,希望加快推出安全有效的新冠疫苗,并在全球范围内加快公平分配的进程。

英国政府11日发布了完整的新冠疫苗接种计划,将在数月内设立更多疫苗接种点,让疫苗接种服务覆盖更多人群。数据显示,目前英国已有超过220万人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

马来西亚国家皇宫12日宣布,鉴于国内新冠疫情严重,最高元首阿卜杜拉同意内阁建议,决定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紧急状态,以阻止疫情进一步蔓延。

新西兰新冠疫情应对部长克里斯·希普金斯12日宣布,为应对新冠疫情,新西兰政府将实行更严格的入境规定。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775 2021-01-14 00:00:00 四 印尼总统直播接种中国疫苗KeywordPh中国将向马来西亚提供1400万剂疫苗半成品■国际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