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5
“河洛古国”发现中国最早“宫殿”
我省下达资金约13亿元 支持文体事业发展
郑州街头艺术协会成立
国韵飘香 京戏绽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街头艺术协会成立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杨丽萍) 昨日上午,郑州街头艺术协会成立大会在郑州举行,郑州街头艺术迎来整合发展,有利于形成良好的街头演艺生态。随后,郑州街头艺术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焦晓军当选为协会第一届会长。

城市是街头艺术生存发展的土壤,街头艺术以特有的艺术时尚新潮、丰富着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近年来,随着郑州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街头艺术表演已成为广大市民逛街休闲的一种佐料,提升着市民的生活品质。

郑州街头艺术协会是由郑州市委宣传部为增添郑州艺术气息,打造郑州文化名片而发起的组织规范街头艺术表演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以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引导社会公众参与城市文化氛围的营造,提高群众对艺术的审美和感悟,引领城市艺术氛围,提升城市文化品牌价值为宗旨。

郑州街头艺术协会会长焦晓军说:“街头艺术影响广泛、内涵丰富、魅力独特,在提升城市美誉度、增添时尚魅力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今天街头艺术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我们必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创作更多富有时代气息、充满艺术魅力、适合街头表演的艺术作品,为推动郑州街头艺术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790 2021-01-14 00:00:00 四 郑州街头艺术协会成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