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7版:登封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7
新年新愿望:征途漫漫 惟有奋斗
告成镇 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用“百姓话”宣讲“百姓事”
美丽登封换新颜 城市蝶变增福祉
《我的故乡在天地之中》出版发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的故乡在天地之中》出版发行

本报讯 近日,由登封市融媒体中心资深媒体人杜向东主编的《我的故乡在天地之中》一书,由国际炎黄文化出版社正式出版。

巍巍嵩山,峻极于天。地处河南嵩岳腹地的登封是个美丽的地方,这里历史厚重、文物繁多。《我的故乡在天地之中》是一部征文集,收集以“梦回老家”为主题征文活动中的优秀文章,是登封作家故乡经典作品选。“梦回老家”主题征文活动讲述登封好故事、传播登封好声音,激发广大群众情系故乡、心系桑梓,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自启动至结束,共收到了来自职业文学工作者和各条战线的文学爱好者投稿236篇。文章经过精心编辑后,许多文章通过《登封时讯》给予了刊发。《我的故乡在天地之中》又从已刊发的文章中精选了46篇,每一篇文章都是真情实感的流露,有的语言质朴,但情感充沛,细品泪目;有的以诗歌寄情,画面再现,如同亲历;有的以童年的记忆填满了对老家的眷恋;有的极富故乡大情怀……从这些文章中显示了登封人对家乡由衷的热爱和对故乡满溢的自豪。

登封融媒记者 卢松娥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834 2021-01-14 00:00:00 四 《我的故乡在天地之中》出版发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