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精细精准 严管严防 守好群众健康安全线
集中视察听汇报 建言献策促发展
二七区2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94亿元
重大项目 先睹为快
区领导实地督导 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广开言路纳良策 集思广益谋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集中视察听汇报 建言献策促发展

本报讯 受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委托,1月4日,二七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郑州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对二七区经济社会发展及民主法治建设情况开展集中视察。二七区领导陈红民、苏建设、许广佑、吕安民、高天翼、王升建、周国堂等参加视察。

代表一行先后视察了二七区双创中心、嵩山路航海路交叉口综合改造提升工程、祥云里小区、马寨产业集聚区科创中心、百顺美顿美营养餐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加快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老旧小区改造、民生项目建设等工作。

二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广佑主持召开座谈会。市人大代表、二七区人民政府区长苏建设从经济、产业结构、科技创新、生态、民生等8个方面向驻区市人大代表通报了2020年全区经济社会运行情况。

刘献志、王瑞、张淑云、闫百顺等市人大代表就视察情况和对二七区未来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代表在发言中肯定了一年来“三个二七”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和辖区群众与日俱增的幸福感、获得感。大家纷纷表示,二七区的发展成果令人振奋,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群众安居乐业,各项事业充满活力,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以创新为引领的发展思路。

市人大代表、二七区委书记陈红民表示,十分感谢驻区市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对二七区的关心,2020年全区各项工作成果更是离不开各位代表的支持与肯定。陈红民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特别是疫情的冲击,二七区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把准方向、保持定力、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二七区获得中华慈善奖,难能可贵;二七商圈作为中心城区城市复兴的龙头正在全力推进。2021年,全区要在产业构建上下功夫,谋划六个核心板块,努力实现城市管理、道路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城乡接合部整治和美丽乡村几项工作高品质全覆盖,争取在两到三年内让二七区城市风貌发生重大变化。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844 2021-01-14 00:00:00 四 集中视察听汇报 建言献策促发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