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精细精准 严管严防 守好群众健康安全线
集中视察听汇报 建言献策促发展
二七区2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94亿元
重大项目 先睹为快
区领导实地督导 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广开言路纳良策 集思广益谋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重大项目 先睹为快

深国际·郑州综合物流港作为市重点项目,选址位于二七区马寨产业集聚区,占地面积约164亩,计划总投资额约10亿元,未来项目将建设为深国际北方区域总部。项目依托郑州物流产业发展优势和区位优势,打造“供应链基础设施平台+产业链服务平台”的体系,建成集供应链管理、电商云仓、城市共配、交易展示、交易结算、区域总部及商务中心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物流港,打造郑州地区创新驱动、产业协同的示范园区。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可实现年产值7.5亿元以上,年创造税收约5000万元。

凤湖智能新区项目 位于郑州市区西南部,规划总占地9000余亩,是二七区高标准谋划推进的六大核心板块之一,临近已建成的郑州中央文化区,规划有两条地铁线,紧邻城市快速路,坐拥6000亩清水域、10万亩生态林,并规划多重公园体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848 2021-01-14 00:00:00 四 重大项目 先睹为快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