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精细精准 严管严防 守好群众健康安全线
集中视察听汇报 建言献策促发展
二七区2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94亿元
重大项目 先睹为快
区领导实地督导 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广开言路纳良策 集思广益谋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广开言路纳良策 集思广益谋发展
二七区召开《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建议》工作座谈会

本报讯 1月7日上午,二七区召开《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建议》工作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区委书记陈红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雅出席。来自学界、业界的10位专家学者、代表委员参加座谈。

区发改委通报了《中共二七区委关于制定二七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建议》,与会专家学者、代表委员畅所欲言,就二七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新业态培育、创新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人才引进、金融政策、教育均衡等方面进行分析,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陈红民认真记录发言,结合全区重点工作,进一步阐述了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新城区、打造“三个二七”的内涵背景及发展路径、二七区的发展优势及阶段成果,并对规划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

陈红民表示,“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对未来区域发展具有引领作用,意义重大,二七区将结合专家建议,择其善者而从之,对规划内容深入研究、认真谋划。

陈红民说,要注重产业高质量发展,围绕“四大主导产业”,统筹“四大片区”,抓住数字经济、地铁经济发展机遇,将新经济、新业态纳入到规划中来。注重城市功能提升,统筹兼顾老城区新城区田园区、地上空间地下空间,推动二七商圈城市复兴,打造“六个核心板块”,全面推进“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建设4个美丽乡村精品村,实现高品质建设。注重“内外兼修”,发挥生态优势、区位交通优势和商贸优势,高质量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新城区,真正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850 2021-01-14 00:00:00 四 广开言路纳良策 集思广益谋发展KeywordPh二七区召开《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建议》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