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8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8
马寨产业集聚区“园中园”再添新员
二七区 荣获郑州市2020年 “爱国卫生杯”竞赛银杯
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营造 “群众至上 体验为王”金牌政务环境
男子在家突发疾病 巡防队员合力相助
樱桃沟管委会 “全城清洁”行动 净化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樱桃沟管委会 “全城清洁”行动 净化环境

本报讯 1月8日上午,樱桃沟管委会以“全城清洁”活动为契机,组织各社区商户、志愿者在辖区开展垃圾捡拾活动。

此次活动地点位于黄龙岗社区,该社区位于樱桃沟管委会东南部,与新郑市梅山接壤,流动人员较多,乱丢垃圾、垃圾积存现象较为严重。活动中,大家手持铁锹、夹子、扫帚、垃圾袋等工具,对林地和道路两侧的塑料袋、塑料瓶等进行地毯式清理,并将可回收垃圾集中运到垃圾回收站。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各组分片区域的垃圾基本被清理干净,辖区道路沿线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樱桃沟管委会将把每周的“全城清洁”行动与城市精细化服务管理有效结合,扎实推进城市管理综合整治,不断优化辖区环境,提高辖区居民的环境卫生意识,提升樱桃沟景区形象。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张浩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874 2021-01-14 00:00:00 四 樱桃沟管委会 “全城清洁”行动 净化环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