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加强监督检查 确保廉洁过节
上汽云计算软件中心项目落户中原科技城
党建引领聚合力 文明新风润人心
郑东新区2人入选 1人获提名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召开2021年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谈话会
加强监督检查 确保廉洁过节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2021年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谈话会,传达贯彻全市2021年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和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管委会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局(办)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五大平台公司董事长等共60人参加会议。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瑞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郑东新区纪工委副书记张涛主持。

牛瑞华在会上重点提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持续推进正风反腐的艰巨性、紧迫性。牛瑞华强调,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持问题导向,深化以案促改,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牛瑞华要求,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持续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为加快推进“东强”战略提供坚强保障。坚持领导带头,抓紧抓实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廉洁过节。

随后,郑东新区各办事处迅速行动落实会议精神。如意湖办事处要求,一是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绷紧廉洁自律之弘。二是要心怀敬畏,行有所止,严守纪法底线。三是要敢做善为,务实重干,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四是要以上率下,严格管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多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办法提高警觉,多从体制机制上查漏补缺、从完善监督体制上防患于未然,避免从量变到质变、从小节到大错,持续下功夫把办事处的政治生态营造好。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长期性、紧迫性,算清经济账、亲情账,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二是要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始终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怀体己之心,不踩底线,远离红线。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忠实履职尽责。要坦然面对各种监督,常听“批评之语”,常敲“廉政之钟”,争做自觉接受监督的表率,不做不受监督的“特殊党员”。做到“三重一大”重要事项必须经过集体研究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决策必须充分听取群众意见,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成为常态。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李盼 金丽 阴咪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878 2021-01-14 00:00:00 四 加强监督检查 确保廉洁过节KeywordPh郑东新区召开2021年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