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常态化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龙湖办事处 开展低温天气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如意湖办事处 做好河道日常巡查等工作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多举措提升居民生活环境
金光路办事处 持续开展辖区卫生环境整治行动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机动车专项整治
圃田乡 推动各项污染防治措施落到实处
豫兴路办事处 确保“全城清洁”行动发挥预期效果
白沙镇 开展交通治理和“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保障交通安全
龙湖办事处 开展低温天气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本报讯 为切实保障辖区群众日常出行的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龙湖办事处提前部署、重点把控,严格做好日常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龙湖办事处采取“值守、巡查、整治”三步走的工作方法,实行领导带班制,24小时安排值守,城管队员和各级路长、网格长、党员志愿者采取“定人、定岗、定时、定责”的早晚岗交接班制度。工作人员不畏寒冷,坚守一线,每天都要开展“地毯式”巡查整治行动,为居民日常出行提供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根据辖区道路出行情况,龙湖办事处将人流量比较大、车辆易拥堵路段纳入重点管控,同时因地施策,及时文明劝离沿街游商,规范非机动车、机动车停放,保持环境清洁,及时防范化解各类交通风险。围绕公路交通安全整治、“一盔一带”和机动车礼让行人等方面加大宣传力度,安排志愿者在学校、小区等人员密集区域发放“文明出行倡议书”。深入社区,集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向辖区群众宣讲低温天气出行的注意事项,提升群众自觉意识、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为日常出行营造安全、和谐的出行氛围。

下一步,龙湖办事处将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开展低温天气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切实破解突出道路交通问题,力争取得“看得见、摸得到”的实效。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龚石磊 张路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895 2021-01-14 00:00:00 四 龙湖办事处 开展低温天气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KeywordPh保障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