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园
如意湖办事处开展英语启蒙课堂主题活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龙源路办事处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开展文明用语专题活动
商都路办事处开展主题亲子活动
博学路办事处进社区开展法律宣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开展英语启蒙课堂主题活动

本报讯 为了增强院区孩子的语言能力,培养其参与活动的自信心,近日,如意湖办事处绿城百合社区组织开展“Happy English”英语启蒙课堂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师针对参加活动的儿童的年龄特点,采取互动、提问、抢答等多种形式进行授课,最大限度地调动起孩子的积极性,让孩子学英语从被动变主动,从主动到精通。课堂上,老师用手语娃娃、彩图、玩具等与孩子们进行单词教学练习和人物角色互动游戏,孩子们时而专注,时而小声交流,时而齐声大声说出英语字母,完全投入到了“趣味英语”的课程中。活动得到院区家长和孩子的一致好评。

今后,绿城百合社区将充分运用辖区资源,在内容和形式方面不断丰富和创新,让更多小朋友在游戏的乐趣中感受到学习英语的快乐,为今后的英语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海贝贝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898 2021-01-14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开展英语启蒙课堂主题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