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常态化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龙湖办事处 开展低温天气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如意湖办事处 做好河道日常巡查等工作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多举措提升居民生活环境
金光路办事处 持续开展辖区卫生环境整治行动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机动车专项整治
圃田乡 推动各项污染防治措施落到实处
豫兴路办事处 确保“全城清洁”行动发挥预期效果
白沙镇 开展交通治理和“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机动车专项整治

本报讯 为解决社区、学校、地铁口、湿地公园、中州大道附近重型货车、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近日,龙源路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为预防重型车辆进入辖区影响交通安全,龙源路办事处设置专人专岗,及时劝离驶入辖区的重型车辆;针对重点区域,加派人手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一经发现违规占道车辆,立即进行劝离,对于车主不在的车辆,及时张贴“车辆乱停放告知单”,提醒尽快驶离,针对不配合工作车辆,联合执法队依法依规进行清理;学校上学和放学时,处于交通高峰期,针对学校周边交通安全,加派人手加强学校周边管理,提醒接送学生车即停即走,避免道路拥堵。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70余人次,张贴温馨提示单25张,驱离违停车辆50余辆。

下一步,龙源路办事处将深入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积极创建和谐文明交通环境,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傅俊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911 2021-01-14 00:00:00 四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机动车专项整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