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常态化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龙湖办事处 开展低温天气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如意湖办事处 做好河道日常巡查等工作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多举措提升居民生活环境
金光路办事处 持续开展辖区卫生环境整治行动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机动车专项整治
圃田乡 推动各项污染防治措施落到实处
豫兴路办事处 确保“全城清洁”行动发挥预期效果
白沙镇 开展交通治理和“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杨桥办事处 邀请辖区群众参与“全城清洁”行动

本报讯 近日,杨桥办事处按照“双改”工作要求,结合上级和自查发现的问题,组织辖区志愿者、沿街商户及环卫人员在万滩村全面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行动前,办事处对本次“全城清洁”行动进行统筹部署和合理安排,要求每一个工作人员要脚踏实地、地毯式清理脚下的每一片土地,确保“全城清洁”取得实效。大家对分包责任区域内的散点垃圾、卫生死角、树穴烟头、路边积尘等进行认真清理,对照督查问题和难点突出问题紧盯实效整改,营造了良好的家园清洁氛围。同时,大家还主动向居民宣传开展清洁行动的重大意义,增强全体人员的家园保护意识,邀请辖区群众及周边商户等参与进来,形成“共参共建共享”的辖区环境治理新秩序,共同建设和谐美丽杨桥。

接下来,杨桥办事处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全城清洁”行动,加大对群众的宣传,鼓励广大群众主动参与、自觉维护道路周边卫生环境。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亚敏 宋宁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919 2021-01-14 00:00:00 四 杨桥办事处 邀请辖区群众参与“全城清洁”行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