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I02版:社区报 花园路·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I02
花园路街道区域党建实现“合家欢”
便民服务中心 暖心服务为居民
花园路街道新一届社区党组织班子就职
街道“居民议事会”打造基层治理新模式
围挡整治 “花园”吹响“冲锋号”
花园路街道加强新冠疫情防控 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宣传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花园路街道新一届社区党组织班子就职

本报讯 1月12日下午,花园路街道召开新一届社区党组织班子就职仪式。作规划、立目标,谈感想、学方法,进一步巩固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成果,促进新一届社区党组织委员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努力兑现竞职承诺。

展党旗,立誓言,荣誉上岗担使命。62名新一届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齐声宣誓。记笔记,学方法,开启“花园帮带计划”。充分发挥街道“书记论坛”培训基地的作用,每个社区副书记赴培训基地跟班学习一个月。街道党建指导员分片包干,定期检查、指导社区党建工作,进一步筑牢党建基石。

表承诺,展形象,向“牛”看齐。作为新一届社区党组织班子的“小牛犊”,工业院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石佳丽发表就职演讲:“在今后的社区工作中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勇作社区工作的‘领头牛’、矢志担当时代的‘拓荒牛’、甘作为居民服务的‘孺子牛’。”

开好局,起好步,以“十好社区党组织”创建推动基层党建全面提质。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俊英强调:“新一届社区党组织班子要迅速进入新状态,扎实做好开门一件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贯彻新理念,勇于担当新使命,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域提升、全面提质。”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王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932 2021-01-14 00:00:00 四 花园路街道新一届社区党组织班子就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