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7
龙王办事处 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防疫工作
张庄办事处 重拳出击整治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隐患
郑港办事处 组织新当选村支委开展素能提升培训
清河办事处 培训各村党建专干
八千办事处 召开新一届村党组织委员任职谈话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王办事处 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防疫工作

本报讯 1月9日,航空港区龙王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展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办事处各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及社区物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各行政村、各部门、各社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再加压、再升温,扎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陈展表示,一是要强化重点人员、重点环节、重点领域的风险管控,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去;二是要严格监管演出、礼拜、联欢等聚集性活动,原则上不举办大型群众文化活动;三是要加快疫苗接种进度,严格落实重点人员疫苗接种;四是要扎实做好重点场所、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确保关键环节不出问题;五是要重点做好农村、社区疫情防控,强化家庭和个人防护,发热病人统一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六是要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工作,健全应急处置预案,及时做好响应管控、隔离筛查等工作。

陈展要求各行政村、各部门、各社区要认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线,确保不出现疫情反复。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闫培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3200 2021-01-15 00:00:00 五 龙王办事处 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防疫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