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十四五 再出发 上一版3  4下一版
十四五 再出发
探索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河南方案”
春节备受欢迎年货 好想你店铺被抢购一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春节备受欢迎年货 好想你店铺被抢购一空

进入腊月,喜庆吉祥的年味儿渐渐浓郁,都开始为春节送礼提早忙碌了起来。春节之际也正是送礼时节,无论是送朋友、送亲人还是送领导、送同事,年货好礼表达的都是一份感恩和祝福。

作为河南的一张名片,主打高端红枣的好想你再次成为国人选购年礼的焦点品牌。从往年销售状况和目前销售形势来看,好想你产品今年不出意外又将被抢购一空,尤其在送健康成为时尚潮流的大背景下,好想你针对春节推出的健康礼和健康情已成为人气居高不下的爆款送礼产品。 唐善普

更多选择的系列产品受市场好评

今年的好想你与往年有很大不一样,首先就是新产品纷纷上市让消费者挑选年礼有了更多选择。今年好想你重点打造的清菲菲系列、高端健康锁鲜枣系列、即食去核零食枣系列等都深受市场好评。如清菲菲更是凭借六味原产地好材料、一分钟冲泡即食等特点被网友称为美容养颜、润肺去燥的“神器”。近期,清菲菲的搜索量和销售量居高不下,称为好想你春节好礼的网红产品。

来自广东的周先生则特别青睐今年的好想你新品锁鲜去核红枣,他表示:“这款产品不仅枣型和鲜度都有品质保障,而且可以一枣六吃,煮粥、煲汤、即食、切片、入药、烹饪无一不能。”周先生表示自己已经下单购买了好几盒准备送给爱煲汤的岳母,希望她能煲出更鲜浓的好汤。

此外,新代言人的起用也给好想你带来了新气象。好想你邀请流量小花赵丽颖作为自己的代言人,其元气甜美的形象十分契合好想你传递健康幸福的品牌理念。而赵丽颖也凭借自己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将品牌形象深入传播到了90后、95后等年轻人中,吸引了更多年轻人加入到好想你的新粉丝群体。

据了解,赵丽颖代言好想你也影响了很多年轻人对年货的选择。正在北漂的佳妮就表示:“我是从《花千骨》跟过来的萤火虫,她代言好想你后我出于好奇就买了一盒锁鲜枣试吃了一下,结果就一发而不可收拾了。今年过年我囤了很多好想你礼盒,准备带给姐妹们尝一尝。”

好想你以新产品、新形象拉开年底团购大潮序幕

目前,好想你重磅推出的健康情正在线上线下热销,掀起了一股健康国潮新风尚。

在形象上,这款组合装礼盒主打国潮风,将红枣IP“枣帝”以及富有春节气息的舞龙、烟花、邮票等元素组合在一起,渲染出团圆、美满、热闹的春节氛围。在内容上,健康礼内容丰富、价格亲民,产品涵盖红枣山楂等零食和核桃坚果等饮料,都是春节必不可少的健康零食,满足了不同口味、不同喜好的消费者的需求。

正是有了健康礼的加入,好想你线上线下的年货销售更加旺盛了起来,甚至出现了一货难求的情况。近日,郑州的一家好想你专卖店遭到市民疯抢,热销的健康礼、健康情、枣博士等都被抢购一空,店家不得不紧急调货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年货好礼是春节的重头戏,好想你针对市场需求,以新产品、新形象重磅推出了健康情、健康礼等多款产品,在市场上掀起了送健康、送好礼的新风尚,拉开了年底团购大潮的序幕。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3875 2021-01-19 00:00:00 二 春节备受欢迎年货 好想你店铺被抢购一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