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4
擦亮“人文管城、魅力商都”城市名片
“楼事会”打通服务企业 “最后100米”
新密市获评“国家卫生城市”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博学路:
“楼事会”打通服务企业 “最后100米”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马燕 实习生 岳丹阳)1月18日上午,中原科技城创新孵化基地豫发大厦楼事会试运行一个月后揭牌。

据了解,“楼事会”开辟了“党建引领、整合资源、楼宇自治”的企业服务新模式,打通了服务企业的“最后100米”。“楼事会”试运期间,组织银企对接会,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方案;建立共享人才模块,为企业提供人才交流平台;为员工联系周边停车场开展团租,将车位租金降到了原来的四分之一……在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的“嘘寒问暖”中,企业省心省事,员工安心工作。“楼事会”试运行一个月,梳理企业需求、开展项目19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3878 2021-01-19 00:00:00 二 “楼事会”打通服务企业 “最后100米”KeywordPh郑东新区博学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