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5
“就地过年”催生半成品年夜饭预订热
200多城快递 春节照常送
零距离见证体彩“公开、公平、公正”
漯河幸运儿领走 “排列5”10万元奖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0多城快递 春节照常送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春节将至,商务部会同有关部门将举办“2021年全国网上年货节”。天猫淘宝积极响应,将从1月20日启动年货节。记者从菜鸟方面获悉,菜鸟也将同步启动春节物流,重点保障包括郑州在内的200多城年货安全高效送达。

据介绍,菜鸟春节物流保障将于2月4日开始,至2月19日共16天。中通、申通、圆通、韵达作为菜鸟春节物流的特约合作伙伴,将共同重点保障全国包括郑州在内的200多个城市的“春节不打烊”网购订单照常发货配送。中国邮政速递物流、顺丰也将继续“不打烊”,参与春节物流保障。

考虑到春节期间年货寄递的需求旺盛,菜鸟裹裹在全国100个城市继续保障上门寄件,方便年货不出门寄递,并承诺春节寄件不加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3884 2021-01-19 00:00:00 二 200多城快递 春节照常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