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6
“救援不停,就有希望”
“大头娃娃”涉事公司 涉嫌犯罪 当地已立案侦查
德国报告7例疑似与接种新冠疫苗相关的死亡病例
中原消费金融:坚守为民初心 走好普惠金融之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球疫情简报
德国报告7例疑似与接种新冠疫苗相关的死亡病例

新华社电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数据透露:截至北京时间18日6时22分,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达94935551例,死亡病例为2028779例。美国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确诊病例达23896221例,死亡病例为397258例。

德国疫苗审批机构保罗·埃尔利希研究所日前发布报告说,该机构已统计到325例疑似与接种新冠疫苗有关的不良反应病例,其中51例为严重不良反应,7例死亡。不过该机构专家表示,这些不良反应报告虽与疫苗接种存在时间上的关联,但未必有因果关系。由于日本最近的新冠疫情形势恶化,日本国内外怀疑东京奥运会无法在7月如期举行的声音开始增多。日本内阁官房长官、政府发言人加藤胜信表示,日本各方正在致力于筹办东京奥运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3894 2021-01-19 00:00:00 二 德国报告7例疑似与接种新冠疫苗相关的死亡病例KeywordPh■全球疫情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