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荥阳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 杨金军任荥阳市委书记
荥阳14个住宅小区 获评省市级园林小区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社会安全稳定提供有力支撑
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14个住宅小区 获评省市级园林小区

本报讯 日前,河南省住建厅公布了2020年度省级园林单位和园林小区名单,荥阳新田城·半岛墅小区、新田城·住福小区两个新建住宅小区榜上有名。同时,郑州市人民政府日前发布了《关于命名2020年度市级园林单位和园林小区的通报》,荥阳东润玺城C1小区、东润玺城A1小区、西雅图·总部湾小区、恒大山水城2号地小区、恒大山水城3号地小区、恒大山水城4号地小区、恒大山水城5号地小区、大溪地10号院小区、大溪地15号院小区、新田城·书香苑小区、新田城·梧桐雨小区、新城尚郡小区12个新建住宅小区获评郑州市级园林小区荣誉。据了解,一年之内有如此多数量的新建住宅小区获评省市级园林小区荣誉,在荥阳尚属首次,这表明荥阳房地产品质在持续提升。

荥阳时报 王利雅 通讯员 徐红绛

刘村社区获评郑州市

综合减灾(安全)示范社区

本报讯 近日,郑州市减灾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郑州市综合减灾(安全)示范社区”名单,荥阳市豫龙镇刘村名列其中,这是荥阳市成功创建的第一个综合减灾(安全)示范社区。

在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和豫龙镇的领导下,刘村社区组建了由社区“两委”、辖区民警、辖区企事业单位及其社区卫生服务站点等相关共建单位负责人、志愿者代表等组成的领导组织机构,加大资金投入,完善硬件设施,坚持预防为主、宣传教育优先,完善预案编制,定期开展演练。

今后,豫龙镇将以点带面,以刘村创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为引领,进一步引导各社区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系统、应急避难场所规范化建设。

荥阳时报 朱培远 通讯员 刘清清

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

荥阳创研基地挂牌

本报讯 1月18日,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荥阳创研基地在荥阳市刘禹锡公园挂牌成立。

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是国内唯一一家专门从事书画艺术的专业电视频道,以弘扬书画艺术、推动书画普及、发掘书画艺术瑰宝为出发点,致力打造一个向全社会书画爱好者提供终身学习服务和书画交流的专业平台。在挂牌仪式上,该基地向郑西荥泽志工联合会捐赠了书画作品。荥阳时报 邓浩浩 朱培远

高村乡

将优秀士兵喜报送家门

本报讯 1月15日上午,荥阳市高村乡退役军人服务站为高村乡真村王泽晓现役军人家庭送上喜报和慰问。

王泽晓2020年在部队因工作表现优秀,被授予“四有”优秀士兵。在王泽晓家中,高村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潘高军带领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受奖军人家属披上大红绶带,将立功喜报送到家属手中,为他们带去冬日里的温暖和喜悦。

潘高军表示,要在全乡广泛宣传王泽晓在部队嘉奖的先进事迹,引导全乡适龄青年积极踊跃报名参军,接受祖国挑选,到部队建功立业,积极投身国防和部队建设,为家乡赢得荣誉。

荥阳时报 邓浩浩 通讯员 时俊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3924 2021-01-19 00:00:00 二 荥阳14个住宅小区 获评省市级园林小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