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5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荥阳市人民医院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
自来水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金寨回族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京城路街道防疫“排兵布阵”
荥阳市中心汽车站多举措控疫
市场监管局加强外卖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人民医院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

本报讯 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17日上午,荥阳市人民医院在1号病房楼前举行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

荥阳市卫健委副主任张晋和荥阳市人民医院班子成员到场并全程参与调度,相关职能部门及核酸采样队、相关医护人员1200余人参与演练和观摩。

荥阳市卫健委和院方对这次演练高度重视,提前组织召开演练部署会,张晋对演练做出了具体指导和要求。

本次应急演练模拟场景为:荥阳市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指挥部接上级通知后需对全院进行核酸采样检测。

荥阳市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指挥部接上级指令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各部门组织人员、携带物资迅速到1号病房楼前。各组人员分工明确,迅速行动,密切配合,立刻进行区域划分、设备安装、确认工作流程,核酸采样点迅速建立并启用。医疗救治组负责抽调采样人员6名,着装规范,准确快速进行核酸采样;综合协调组抽调登记及现场秩序维护人员维持秩序,确保被检人员有序排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科学规范地按照应急预案流程进行,近3个小时的演练完成了对1200余人次的核酸采样。

本次应急演练,检验了荥阳市人民医院对疫情防控预案和工作方案的掌握程度、队伍集结反应速度、部门协调配合力度,进一步提升了全员核酸采样检测应急反应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有效避免排队聚集,做到有序、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做到精准防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提升荥阳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楚珣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3933 2021-01-19 00:00:00 二 荥阳市人民医院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