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5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荥阳市人民医院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
自来水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金寨回族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京城路街道防疫“排兵布阵”
荥阳市中心汽车站多举措控疫
市场监管局加强外卖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寨回族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1月12日,荥阳市金寨回族乡乡长薛书杰等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家园超市、玛特商超,薛书杰查看疫情防控人员出入登记簿、体温检测记录等,了解冷链食品进货信息等情况。薛书杰说,要强化经营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做好佩戴口罩准入、体温检测、杀菌消毒、保持通风等防控措施,落细落实食品进货查验、贮存运输环境清洁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防控措施,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在金寨派出所和邮政储蓄银行,薛书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防控疫情采取的措施、自助设备使用、员工上岗等情况。薛书杰提出,派出所和银行网点作为对外服务窗口,要积极引导群众运用手机银行等线上服务渠道,做好来访人员登记及出入人员体温测量和消毒工作,定期对窗口柜台及自助服务机进行消毒,为办事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

在金寨卫生院,薛书杰实地检查医护人员队伍、防护物资保障等方面工作情况。他强调,卫生院是服务群众的前线,要落实监测检疫、应急处置、安全防护等各项防控措施,科学有效防护,守护群众健康。同时,要加强医务人员个人防护、合理安排人员力量和值班备勤,确保医务人员健康安全、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荥阳时报 王焱楠

通讯员 朱利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3938 2021-01-19 00:00:00 二 金寨回族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