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5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荥阳市人民医院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
自来水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金寨回族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京城路街道防疫“排兵布阵”
荥阳市中心汽车站多举措控疫
市场监管局加强外卖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场监管局加强外卖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1月13日,荥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饿了么”外卖站点和外卖配送人员开展实地检查指导,加大对外卖配送人员的监管力度。重点检查:一是各站点人员是否按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二是人员是否按照要求每日登记健康状况,记录是否完整;三是外卖配送人员的配送箱、车辆、闸把、扶手等频繁接触的部位是否进行了清洁消毒。逐点、逐车、逐人进行检查,一个不漏,严格做好疫情防控。

另外,对市区餐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重点检查:经营场所是否配备体温测量设备、是否配备消毒设施;是否在等候区、取餐区、结账区等设置“一米线”;是否粘贴温馨提示、“不戴口罩不准入内”等内容。通过检查,执法人员发现部分餐饮企业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和记录不够完善,开展防疫知识培训宣传不到位。针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其立即整改。

荥阳时报 王利雅

通讯员 张岱峰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3942 2021-01-19 00:00:00 二 市场监管局加强外卖疫情防控工作KeywordPh